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有点郁闷

自从搬出来之后,我的心情一直无法平息下来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心焦一直疼痛,夜夜无法入眠。是因为我撒谎吗?还是因为我心中依然有根刺?当我有一天无意间看到老公跟那女人的照片,我真的很不开心。除了一直追问我在哪看到的自外,老公一句关心的话语也没说。其中有一张照片是在2010年1月27日拍的..那时候的我们还在一起的。这张照片证明了一点-他的的确确做了对不起我的事。或许我跟他在她出现之前就有了问题,可是如果没有她的接入,或许我跟老公当时是还有挽回的余地的。

就因为她,我受了很多苦。就因为她,我跟老公现在需要这样偷偷摸摸过日子。将来的事,大家都不知道。可是,对我而言,前面的路,很黑很暗。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放假,太过闲,所以一天到晚,胡思乱想。我真的不知道,是工作加上上课让老公觉得疲累不堪,还是他的借口,我觉得在他心目中,我像个佣人多过老婆。

我真的很希望-他多点关心我。就算累,这也不是借口。我每天都要面对我妈打电话来问我几时要搬回家的压力自外,家里,有家务等着我做。为了不让老公担心回到家之后还要洗衣什么的,我在他回家之前,一定把它做好。我也没要求他说,既然我洗衣,你要负责收衣什么的。他可以为了上网,少睡点都没见到关心一下我。虽然他工作上课时间都会发简讯给我,但是追问行踪不等于关心啊!

在这样下去,我可能会发疯.......你能否做些事,让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呢?

No comments: